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启程回京

13日,终于要回北京了,我和尧一起回。早上起来,又去Garching的超市买了点巧克力和酒水,回来就准备着出发了。吃完午饭,休息片刻,提着行李早早的出发去机场。由于周末,许多公交停运,我们只好先坐U6到市内,然后再坐S线去机场,绕了一圈。到的太早了,以致于都没开始检票,一直等到4点开始,顺利的办理了靠窗的座位,后来才知道根本没有必要。办完手续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只好到处闲逛打发时间。机场里有很多免税商品,还是很便宜的,好多东西真的可以在这里买了,方便多了。许久才去安检,郁闷的是竟然要将裤带也接下来,有些悲愤。

事实证明我们来的太早了,七点的飞机,可是却晚点了,一直到八点多九点才出发,无聊还是小事,关键是饿啊。好不容易登机,就等着赶紧吃晚饭了。波音777,三四百人的座位,今天乘客竟然只有一百人上下,真是出乎意料。饭毕不久就要睡觉了,总是睡不着,左顾右盼发现人少了不少,哪去了呢?起身探查一番,发现了秘密,竟然每人占了一排座位,躺着睡起觉来了!爽啊,我也去,可是从机头走到机尾,中间的椅子早已抢购一空,无奈我只好找了个两人的空座委曲求全了,总比坐着睡舒服,哈哈。倒是没睡多长时间,两三个小时,天就亮了,唉,还是往西飞好啊。

拉开窗户,东方渐渐泛出鱼肚白,大气层轮廓分明,月牙陪伴。已经到西伯利亚了。旭日东升,我们也就不好再睡了。吃过早饭,北京时间差不多就十一点了,真是无端的丢失了几个小时啊。因为晚点,1点多飞机才到北京。在飞机上竟然一直没有看到地面,一直以为天气不好,直到快降落的时候看到北京,才发现是污染和雾气,灰土蒙蒙的一片,唉,无奈啊。不过终于是回来了,再怎么样,还是欢喜啊。回去休息,然后好好大吃几顿,真是太想念这里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