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Catania球迷骚乱

今日浏览新闻,惊悉卡塔尼亚意甲主场出事了。昨晚意甲卡塔尼亚主场对阵巴勒莫,两个误判导致卡队1:2告负,球迷激愤于比赛结束后场外骚乱,导致一名警察身亡。具体可见搜狐专题。看后心里很不是滋味,来之前圣诞还在那里看过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球迷是多么的热情和友好。我们的住所离球场也只有五分钟的路程,每每比赛时,在住处总能听到场内火爆的呐喊声。而今天,事件发生的地点竟然是我们每个星期六去买菜的地方(球场外的早市),让人觉得既遥远又亲近,那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了。回来还没有一个月,那边就出事了,我不知道怎么来形容,只有对身亡的警察表以哀悼。

据目前的报道,骚乱可能是黑手党所为,似乎之前已经有预谋了。报道说是自制炸药爆炸致死,但是我和留守那边的师兄联系后,他说在爆炸之前警察身上已经有多处内伤了,决不是一起简单的骚乱事件。有些痛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意大利足协要对Catania主场严厉惩罚了,估计下次去了是不可能再看到免费的比赛了,而且能不能在那里比赛现在都不好说了。如果真是那样,整个卡塔尼亚的人们周末将不知道还能去哪里了。唉,希望事件能尽快查个水落石出,也希望卡塔尼亚遭受的惩罚不会太重,只能期盼了。

相关文章·Related Post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