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似水流年

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快的都来不及喘息,逐渐逐渐地,遗忘那些尘封的往事,只留下一些残垣断痕。生于八〇后的我们,是否还记得以前的故事,是否还怀念儿时的岁月。回忆是美好的,回忆也是苦涩的。曾几何时,觉得自己已然长大,要飞出那一座座高山,如今,年轮多了一圈又一圈,却再也无法重复那些过去,只有留下在梦里。

回头望之,竟然已出外闯荡十年。高中同学说起要十年再聚会,竟然就已在眼前。岁月无情,却留下了不灭的友情。那些曾经的生活,历历在目,点滴浮现。感动于那时的纯真,也感动于我们的成长。生命就是一本书,我们仍在不断书写着历史。用我们的所能,用我们的所想,在这世界,踩下一片脚印,留下一段印记,挥之不去。

新建了一个博客目录分类,似水流年。往事如烟似水,逝去了就再也不能追回。何必要追回,在心中就好。揣着一颗温暖的心,我们可以走得更轻松。回忆就像一面镜子,让我们看到过去,也能让我们看到未来。仅以此篇来纪念那些逝去的青春,开启一片回忆的天空。我要追忆那些故事,赶在我还没有忘记之前,不能忘记,也永不会忘记。写在这里,不仅为了我自己,也想让你和我一起,找寻那些如歌的华年,找寻那流星般的绚烂……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