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圣诞平安夜

前年的圣诞平安夜,我在为六级而苦苦的复习,寒风凛冽;去年的平安夜,我孤独的留守在教堂过夜,寒气刺骨,坚持唱完三台弥撒;今年的平安夜,我又去了教堂,却带着朋友们,和自己驿动的心……平安夜,洋溢着幸福,洋溢着祝福,洋溢着期盼。父母的祝福、朋友的祝愿、热闹的城市、美妙的感情,一起涌入我的心里,搅动着我的心绪……

上天总会在特别的时候给我一些恩赐,这一周也是如此。尽管仍需要我的努力才能获得,但即使是努力的过程,也是额外的甜蜜赏赐。我不知道该怎样平静自己的心情,也许本来就没必要使它平静。我已变得不易表露自己的感情,但即使这样,内心的火热依旧如从前。这一切,我唯有感激……

心,依旧,冲动,情,已然,飘临。平安夜,心不平静。双子又开始辩论,他们总是这样,忽左忽右,飘忽不定论。一路行来,不知犹豫了多少次,沟通也无济于事,只有时间流逝。不知他们为何还这样,都这么大了,还耍小孩子脾气。我已经无奈,哭笑不得。理性和感性之间,需要找一个平衡。

告诉自己上天的赐予一定要珍惜,一切都是宝贵的。要带着阳光般的微笑,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用自己最真实的心,去迎接这些礼物。再用自己的努力呵护,期待开出更美的花朵。生活本来就需要自己的不断努力,等待可以,但不能长久地等待。

我在继续着我的梦,那些梦是美好的,我不曾放弃。现实改变着我的内心,我的梦也在逐渐改变。听一个个故事,就像攀登一级级台阶,听到最后,我爬上了山顶。我看到了长久期盼的日出,看到了山背后绝美的田园。我的心已感动,幸福就在这里,幸福原来就是这样的简单、质朴,不需要修饰。上帝编织的真理原来并不复杂,只要用心去听,就能体会的到。

我是幸福的,我没有理由不幸福。唯有留存无尽的感激,去用我的真心报答。感谢上主给我的全部,感谢您给我一颗驿动的心,使我感受到这世间美丽的真情……


Reader Comments

  1. 双子,您好。
    Yupoo网站最新升级,诚邀试用,最新支持:
    (1) BlogThis功能,同时blog中发表的内容能自动trackback回您上传的照片
    (2) 标注Note,照片上面添加标注信息
    (3) 发布Tag 2.0 的版本.把专题改版为人人可参与的Tag Group, 变成一个个tag2.0
    (4) Tag Suggest: 用户输入的tag 系统给予了建议
    (5) 相册的排序功能 
    (6) 照片举报功能 
    (7) 增加了邀请朋友的方式,方便进行邀请
    (8) 升级了站内消息,支持消息群发
    (9) 发布新的照片压缩算法,照片保持基本不失真

    阿华 yupoohelp@gmail.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