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心有所属·Committed

  美国NBC电视台对剧情类喜剧题材好像总是乐此不疲,2005年1月4日开始,《心有所属》(Committed)又开始上映了。这是继情景喜剧六人行(Friends)及其续集乔伊(Joey)后的又一部暴笑迭出的都市言情喜剧。故事主要讲述了两位都市男女的美妙爱情故事以及他们与朋友之间的奇特经历,Nate Solomon(Josh Cooke饰演)赶赴一个相亲,当他与见面的女孩Marnie Fliss(Jennifer Finnigan饰演)正谈得投机时突然发现对方竟不是自己要约会的对象,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女孩察觉自己也把约会的对象搞错了。萍水相逢,有缘千里,相错亲的两个人竟然越谈越对对方产生好感,于是二人将错就错,一对都市男女的奇妙滑稽的爱情故事这就要上演了!

心有所属·Committed 主人公

  片中其他主要角色包括一个疯狂的邻居年轻保姆Tess和与Nate一起在二手唱片店工作的笨拙黑人Bowie,还有最搞笑的整天穿着睡衣,不甚其解地住在Marni家中壁橱里的孤寡老人Clown(他是一个退休小丑)。剧集中每个人都是神经质而疯狂的,但偏执得可爱。每一个人的鲜明特点,每一个关于爱情的片断都能让观者记起自己的疯狂而浪漫的时刻。心有所属的感觉也许就是神经质的自己找到了神经质的对方。
  时值周末,抽空看了前面的几集,觉得大有和《Friends》媲美的味道,尤其是居中角色夸张的表情和出乎常人思维模式的恶搞,让你觉得原来生活也可以如此的疯狂!令人不得不佩服编剧的想象力。看过之后令人有一种疯狂一下的欲望^_^而且剧情也不像《Friends》那样,充满Sex的话题,使得央视八最终不得不Cut掉那么经典的作品,这个片子相对来说收敛了许多,不过剧情并不因此而折扣。想放松一下或者像寻找疯狂的话就来看看这部片子吧,本站FTP开始提供下载,让我们和NBC一起同步欣赏!

心有所属·Committed 主要角色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