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北京大学爱心社网站

http://www.pkuaixin.org

  欢迎大家访问:http://www.pkuaixin.org
  自从4月1日注册国际域名后,爱心社的网站一直没有挂到网上,不过现在局面改变了,经过几周努力,网站的基本功能已经做好,现在基本像个样子了:)五一放假几天下功夫废寝忘食的做了一下“爱心·王搏计划”的新网站,下了决心全部使用xhtml+css写,所以开始有些头疼,不过也迅速感受到了新代码的优势:移植太方便了,而且结构和风格还有后台代码之间区分开了,很容易修改。
  所以自从5月20日决定重新建站以来,几天功夫,爱心社的网站基本就有模有样了,而且每天都在进步中:)从开始的只能发文章,到可以添加公告、实现分页、分类浏览、上传图片,到前几天制作社员管理系统,实现生日祝福、资料管理浏览。一切都好似轻车熟路,xhtml+css的优势尽现无疑,心里也窃喜(节省了不少时间):)架子搭起来了,内容也很快充实起来,网络组的xdjm一阵狂转,不知疲倦,呵呵。这几天考试复习,建设进度暂缓,等考完继续。
  前天PS了页首banner,把“心”跳动了起来,很有感觉,呵呵。

http://www.bysun.org/img/banner_pkuaixin.gif

  今天有制作了网站Logo,风格与banner一致,现在可以开始交换友情链接了,呵呵。
http://www.bysun.org/img/logo_pkuaixin.gif


Reader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