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津海自驾游(3)

海边的气候就是舒服,盖着被子,睡了一晚,舒服极了,一直睡到九点。今天出发去看海。

做了一辆936,出发去大沽口炮台,结果做了个内环的,到了终点还有很远。犹豫中到底是走路还是打的之时,恰逢一老大叔出来散步,向他问路,结果好心的大叔带着我就去了。走了一截就到了防潮闸,一路给我介绍,收获不少,昨天这里还发大潮了。海河口附近景色还不错,反正我这辈子还没见过,两岸港口到处是大船,一篇繁忙景象。然后远远的看了看炮台,没时间去了。问了一下出海的游船,天气不好今天取消了。只能这样了,也算是见到海了吧,尽管没有真正的感受到那种壮观。留着机会到以后吧。

快到中午了,又乘936绕了一圈到了经济技术开发区,这边又是一番景色。很干净很整洁,规划的很不错,新兴的建筑一个接一个。这里人也很少,大街上就没几个人,心胸舒畅。可就是路没有指示,走来走去好不容易走到了泰达足球场,又绕了一大圈才到了国际会展中心。时间不早了,所以赶紧乘了轻轨会天津,来不及吃午饭了。

两点到市区二号桥站,车还没有丢,骑上它就往火车站赶,还好也不是很远,体力充沛,三点就到。托运车差点没急死我,打印机的色带坏了,那些人晃晃悠悠修了好久,一直到四点才把车给托运了。急忙去买了点麻花炸糕,就进站了,4点40的末班城际特快。终于要回北京了,爽啊。

一个多小时,车很快就到了,下了车吃了顿饭,午饭晚饭一起解决了。然后就等着我的车回来,结果一直到九点多,还没有运到,放弃了,只好先回。回家的感觉真好,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一趟津海行,收获还是颇丰的。看到了海,达到了目标。忘掉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得到了一些愉快的心情。证明了自己身体还不是很差,证明了自己还有一些忍耐力。而且骑车好的一点是可以随心所欲,轻而易举的逛完各主要景点,大的小的全不放过。如果以后还有时间和精力,我可能还会再去的,不过技术装备一定要改进一下了,否则免谈,呵呵。

相关文章·Related Post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