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Prison Break

相信喜欢美剧的朋友都会喜欢这部片子,Fox出品,目前已经到第二季的13集了,网上有不少朋友在追。我不是那种能坚持一集一集追下去的人,所以等到了这个时候,才开始把第一季下载下来,集中突击。这一周,每天晚上,我们四个人吃完饭,然后看《越狱》就成为了必须的功课,每晚看的又紧张又累,直到睡觉也做梦。

Prison Break

故事讲述的是林肯遭陷害谋杀美国副总统的弟弟而被判死刑,弟弟麦克尔为救哥哥设法入狱,并将监狱结构图纹身于身上,一系列精心巧妙的设计逃出监狱。剧情紧凑,环环相扣,看得你大气都不敢喘一声,往往在走投无路之时总会化险为夷,妙不可言。阴险与善良交织,真实与欺骗同在,好人与坏人在这里已经没有了界限。如果看过《肖申克救赎》的话,会感觉越狱的情节与其有许多相似之处。这两个不好比较,但较之前者,越狱的逃脱更显惊险,这个不是一个人,可是十个人的集体越狱啊,想想都觉得刺激了。没看过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尤其适合年轻人,再不看可真要落伍了。

网上已经有了许多PB的专题论坛,英文的中文的,大大小小的讨论如雨后春笋般游荡泛滥于网上,可见其火热程度了。现在第二季开演越狱后的逃亡,精彩继续,可惜马上就看完了,真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下一集。如果要下载,可去伊甸园YYets,赶快行动吧。


Reader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