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WordPress Plugin: Image Headlines

用这个软件的目的是想让每篇文章的标题都变成好看的图片,网上已有许多朋友(猫窝海豚微笑的背后)使用。早先已注意到这个Image Headlines插件了,一直没有用。原因是觉得它页面上做出来的那些图片并不好看,以为还另有其他插件可寻,直到这几日仔细看了朋友的文章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字体是要自己安装的,想用什么字体就装什么,真有点弱智啊。于是赶紧开始行动。下载后按说明解压文件到WP的插件目录,后台激活,把要用的TTF字体上传到wp-content/image-headlines目录,然后就可以设置了。按你所想的进行设置,字体、大小、阴影、颜色等。一切就绪后,只需要找到模板中”the_title()”将其替换为”the_title(‘-image-‘)”就OK了。我现在用的是华文新魏字体,大家看看,是不是比以前单纯的字体标题好多了。

相关文章·Related Post


Reader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