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爱心·王搏计划”新一轮贫困儿童资助开始

“爱心·王搏计划”——西部贫困儿童助学行动网站

新的资助计划网站从5月份开始做,一直到现在才开始新的一轮资助,实在有点惭愧,不过终于还是可以开始资助了,为了那些孩子们,我们会更加努力的!欢迎大家访问我们的新网站:http://www.sbysky.com/wangbo/index.php

这次急待受助的是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的大约五十个孩子,学校深处腾格里沙漠腹地,自然环境及其恶劣,受助学生的家庭环境都是特别差的。尽管难以改变那里的生活现状,但是我们相信,学习可以改变他们的人生。我们期待着您的帮助,给那些孩子一个幸福的明天!资助需要先在网站进行注册,通过认证后即可登录网站自主开展资助流程。

以前资助过孩子的朋友也请您注册一下,我们已经登录了许多以前的资助资料,您的参与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交流论坛同样也期待着您的沟通,让我们彼此交流以便能够更好的帮助那些孩子们!谢谢大家了!

关于这次所资助孩子当地的情况,大家可以先看看这篇文章,王搏老师也写了一篇纪实性的文学《走进腾格里》,过一阵我也会放到网站上,相信大家会为之而感动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