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万里行成果报告会

晚上社里举办05爱心万里行成果报告会,我没有去,一是因为要复习场论考试,二是因为怕承受不了那种感动。万里行是我终生难忘的回忆,两次的经历,是我一生受益的财富。那些时光,永久的留藏在我的心中,感动、快乐、无奈、忧伤,集中在那十几天内迸发,释放我内心的火热。我不敢去发布会,因为那里有太多的感动,我怕我看了,又会有再去一次的冲动,可是我不能,因为我已经不能……

我只能去祝福,万里行能一年比一年成功,能有更多的感动给大家,而我,只能去继续做我还能够做的事。04年的专刊到现在也没有做出来,我只能遗憾,遗憾的是那些经历不能分享给大家;但我不后悔,因为我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人生总会有一些遗憾的,遗憾不是终点,还有下一站在等待。

社里的朋友都很辛苦,为了社庆忙的不可开交,我只能默默祝福,大家都保重身体,也别耽误学业。忙一点没什么,获得的会比付出的更多,多年后再回来,那些都是美好的记忆。爱心社在成长,一年一年的成长,十二年是一个轮回,我们仍将从头开始。明天会更美好的。

祝福参加过的、正参加的还有想要参加万里行的朋友们,为了爱,我们不曾放弃,为了梦想,我们一直要努力!


Reader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