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一段美丽的爱情

发信人: forestbamboo (雨霖铃), 信区: loveheart
标 题: 明天就要嫁人了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05年03月10日23:46:31 星期四)

雨和林
相遇、相知、相恋在爱心社
四年了
一个美丽的结局
亦是一个美丽的开始
沉浸在无数回忆和满满的幸福的感觉中
祝福每一位……

  在BBS上看到这篇文章,不免一惊,虽然结局应该早就是这个样子了,但是还是感到一种极大的欢慰。自从我进入爱心社的时候起,雨和林的故事就是一段传奇,曾令无数社员为之感动钦佩。也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第一次看见他俩了,反正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当然这些话我说可能不合适,不过感觉确实如此。直到通过王搏老师真正认识他俩,并更多的了解他俩的故事后,我才真正的为之感动。他们要将自己的工资的一部分捐给爱心社,这不是一般人能作出来的,没有理由,就是因为爱。爱心社里,大家都在做很多的事,但是很少有人能停下来认真想想,究竟爱心是什么?如何实现人生的真爱?我不知道,因为我自己仍旧做的不够。爱心,也许是自爱的爱、亲情之爱、朋友之爱、爱人之爱,最后上升到博爱,爱这个世界,爱世界上所有的事物,没有偏见、没有歧视、没有隔阂。但是要想做到又谈何容易。当你看到一个陌生同学在路上坏了车子,你是否会停下脚步帮帮她;当你看到一位老人在车站彷徨无助,你是否会主动去和他搭话;当你看到还有一些人依靠拣破烂和食剩饭度日时,你会如何想……博爱,也许只能是理想了。也许只有一步一步的踏踏实实走路,才会和这个理想近一些,但是永远不能达到,毕竟人不是完美的。
  说远了,还是回到话题上吧。今天他们的婚礼,也不知道具体怎样了,但在我心中,勾画的是一幅云中漫步的胜景,爱的清风吹拂着脸庞,一股暖意回荡心间……祝福雨和林,愿他俩一生幸福,也顺便祝愿我自己,呵呵^_^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