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王搏计划网站的Logo

logo_westup.gif这两天抽空制作了爱心·王搏计划网站(西部贫困儿童助学行动)的Logo,以方便更多的网站做友情链接。思路总是在做的过程中产生出来的,一开始并不知道要做成什么样子的。只是试着把需要的文字都添加进去,后来想起来王搏老师的好多照片,觉得是不是应该挑一幅出来。一下子就想到了一个孩子的特写,那是一个藏族小姑娘,纯净可爱的眼神让我一下子看到了希望。很快就做出来了,遗憾的是因为Logo大小的限制,孩子的头像只能保留少半了,如果完整的话会更好些的,下次有时间再做一个大一点的Banner吧。在这里宣传一下,希望关心西部教育的朋友,能添加一下友情链接,通过网络中共同的努力,来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上学。

这里顺便再说一下我们新注册的域名westup.org的含义。以前网站都是用我sbysky.com的域名访问的,随着资助数目不断的增加,我们感觉到有必要注册一个独立的域名,以便资助计划更深入更好的发展。因为资助只是一个基础,我们更多的是希望通过一对一资助起步,开启孩子心灵的那扇窗,给他们一个希望,给他们更多外边的知识,从教育点滴的帮助,促进西部更快的发展。除了帮助孩子,我们已经开始了代课教师的帮助项目,还有一些募捐图书文具的计划。还有相当多的事情我们可以做,尽管有许多的困难。所以我们注册了新的域名,为了以后做更多的事。对于域名westup的解释,有两种理解:west+study+plan(西部助学计划)或者west+up(促进西部发展),一个是我们的行动,一个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通过各位资助人的努力,给西部山区的那些孩子、那些老师和那些学校一些希望,共同携手,通过民间的力量促进西部教育的进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