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英雄·Heroes

前几天刚刚看了《越狱》,看到最新还等不到下一集出来,急得心慌,于是又想办法看其他美剧。想看《Lost》,却看到网上很多朋友评价越往后越郁闷,到了第三季了还没有个头绪,索性干脆不看了,找个短一点的吧,正好NBC在9月25日推出了新片《Heroes》,网上评价火热,大有赶超越狱之势,于是决定看这个,到现在也只更新到11集。

Heroes

国内有很多版本供下载,翻译过来叫《英雄》,当然还有叫《天骄》、《超能英雄》之类的,有些搞。找了YYeTs的下来看。浏览抓虾正好看到有一篇讲网上字幕组如何制作传播剧集的,从头到尾看了遍,很爽,尽管是讲越狱的,放到这里也无妨,喜欢美剧的朋友应该去看看这个,感谢这些在背后为我们提供资源的朋友们。

英雄讲的是一个关于在全世界有些人发现他们拥有某些不同寻常的超能力之后去尝试用这些能力去改变他们生活的故事。一位印度的遗传学教授,自从他的父亲失踪后,他赶到了纽约,并且开始探索一种神秘理论--普通人当中也许有人拥有超能力。一个梦想家,他试图劝说自己的政客兄弟相信自己能飞。一个高中啦啦队长,发现自己竟然刀枪不入。一个有天赋的画家,毒品毁了他的生活和他与女友的关系,却发现自己能描绘未来的景象。一个在别人看来纯粹依靠运气办案的警察,实际上拥有读心术。在日本,一个年轻人可以纯粹依靠意念力来使时间停止。这些人逐渐走到一起,要去挽救世界。

很奇妙的故事,美国人总是充满想象力,能将科技的发展构思到影视中,从电脑网络智能的发展拍出了《黑客帝国》,从人类基因组计划又创作出了《英雄》。花了两三天时间看完了,好看,情节紧张刺激的同时又是不是有些幽默,尤其喜欢里面的那个日本人中村宽,拥有穿越时间空间的能力,怀抱着拯救世界的理想,奔赴美国,越经常有一些搞笑的表现,十足一幅可爱相。应该很多人都喜欢他吧,NBC还专门为其建立了个人Blog。看完11集,似乎有了些眉目,但还是不知道剧情会如何发展,第一季拍完了,以后还怎么拍?但愿不要越来越糟糕就好。下一集还要再等等了,着急,真佩服那些同时追多部美剧的朋友们!


Reader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