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纪念——为去年今天

看到赵雅在论坛发的文章,才想起今天特殊的日子。去年的这个时候,2004年6月21日,万里行甘肃路启程……给张婷发了短信祝福,自己却已然没有了激动。头脑一片晕,去年的情景似醒非醒,亲切却又遥远。一切都已成为美丽的回忆,而生活依旧要继续。有些东西留也留不住,有些东西一生不会走。夹杂着喜悦与忧伤,我将继续追求理想。为了坚持,为了感动,为去年的今天——值得来纪念……

不知不觉眼眶已经湿润,莫名的感动,生活并不顺利,但为了理想还要坚持微笑。不想说什么,因为已经无法言语表达。唯有这一段经历,我不知如何去变成文字。越是刻骨铭心的东西,越是只会藏在心里。那是无法割舍的感情,却因时光慢慢的远去……生活依然要继续,依然坚持着不可能坚持的事,把笑容留给别人,为了那份曾经的感动,一生追随不已……

凌晨在整理去年影展的资料给即将去武山实践的他们,白天在做王搏计划的网站,现在是晚上了,还没有吃饭,我现在想出去了,像去年的这个时候一样,再次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