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救救孩子——手术成功!

  今早社里一堆人去医院了,天还没亮就出发,真是辛苦。手术从六点半开始准备,打了24小时的麻醉让小新新沉睡,大概九点多开始手术,做了一个上午,一点钟传来消息,手术非常顺利,手术效果比预想的要好!现在小新新已经转入重症监护室(ICU),情况平稳,还在熟睡之中,心肺功能正常!据大夫说,现在引流管的脓水已经很少了,今天后半夜就试拔呼吸机,让小新新试图自主呼吸,但愿她能够成功!接下来的一两天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手术后心脏功能增强,会对肺血管产生冲击,也有可能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反应.让我们继续为孩子祈祷,希望她能挺过这一段困难,让我们给她爱的力量,帮助她顺利的康复!感谢所有有爱的人们,因为爱,这世界才变的美丽!
  白天一天都很激动,这么好的消息!晚上儿童组例会特地为新新庆祝,UU特意买了大蛋糕报告大家。不过我却比较郁闷,一个北青报记者联系我(也是北大的学生),说要今天三角地帖子照片的原版,明天见报,马上截稿了,很急,折腾了半天小四教上不了网,只好亲自送去。去了那么多的DDMM,好消息让大家满面红光,本来打算好好拍几张照片的,可是因为去送照片,等狂赶回去时,大家不仅吃的剩下残羹,而且我还没站稳脚跟大家就一个个的闪了:(这会也开的忒快了!叫一青慢点讲的,唉,真是郁闷,好多人平时都不去啊,而且这么开心的时候也难找,没有拍到照片,今晚是睡不踏实了。郁闷,郁闷,郁闷……不过唯一能安慰的是见报有稿费了,一张照片一百元,可以再给小新新买点什么了^_^
  北大未名BBS今天是给新新挣足了bless,昨天的帖子“救救孩子——期待明天”,十大第三(早上曾一度第一,后来被皇马胜巴萨给超了),98个人气;而手术成功后抢发的帖子“救救孩子——手术成功!”更是火爆异常,还没置底就被狂Re,很自然的就到十大第一了,最后以187人气报收,罕见啊,真是很激动,未名充满了关爱之心!小新新一定在做很美的梦呢,呵呵。BBS实现了她的梦想,发自内心的要谢谢未名和各位网友!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庆祝小新新手术成功


Reader Comments

  1.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新新,想象她一个瘦弱的小身体,努力地去支撑着,这么多年的病痛,和手术的折磨……好惭愧,孩子求生的本能是如此的清晰,感谢上天给让我遇到她,让我懂得珍惜生命。也感谢这么多人,让我能够满足愿望:给她一个选择自己人生的机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