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保元的博客 http://bysun.org/blog

准备出发

今天没有去学校,中午去百粥乡又喝了一次粥,胃不太好,没有胃口。下午三点后出发去准备行装,华润没买到什么,索性骑车去家乐福,权当热身。买了件T恤,买了条短裤,买了点吃的,差不多了。去鼎好吃了饭,沙锅,又喝了热梨汤,很舒服。回来看完新闻和天气预报就睡了,一直到十点起来,收拾,过了子夜,该睡了。明天争取太阳出来之前出发。台风麦莎已经登录浙江了,这次来势很凶猛,预报近几天京津都会有大雨,看来行程肯定会受到影响了,走着瞧吧,也许会有另一种情趣。不想再拖了,过几天更没有时间了。出去换个心情,忘掉那些不愉快的郁闷的烦恼的奇怪的事情,回来继续奋斗。但愿明天一路顺利,我的破车也不要出问题。


Reader Comments

  1. 喜欢来看看你以前写的东西,觉得你多少年的性格没有什么变化。喜欢用旅游来打发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喜欢挑战自己。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你能少些烦恼,多些快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